搜题
用户您好, 请在下方输入框内搜索其它题目:
搜题
题目内容 (请给出正确答案)
提问人:网友 发布时间:
【判断题】

球员在做好击球准备后,很不幸这时球移动了,球员将不受处罚。

更多“球员在做好击球准备后,很不幸这时球移动了,球员将不受处罚。”相关的问题
第1题

A、发出的合法发不小心被接发的手掌接住  B、发出的合法越过或绕过网时触网或触网被接发及其同伴阻挡  C、发出时,接发尚未做好准备,而他或他的同伴均没有企图  

点击查看答案
第4题
[简答题] 第6洞是一个只有350码的短4杆洞。李清和张天都希望自己能这个难度不大的洞获得好成绩。李清首先开,他用1号奋力一击,结果打到道右侧的一个废弃的土沟里。张天的开则好的多,漂亮地把道正中。     李清走到前才发现,自己的正好那条土沟的坡面上,他必须要站沟底击打位于坡面上的。李清不习惯这种高脚低的位。不过此时他突然发现沟里离不远的地方有几块砖头。他灵机一动,拿两块砖头垫自己的脚底下试试,这下舒服多。他站砖头上把成功地打出土沟。滚到果岭前20码的地方。张天的第2杆距离旗杆只有不到100码,所以他自信地抽出劈杆,没想到居然打短结结实实地落果岭前“果岭环”上。  现轮到李清,他用劈杆把高高地吊起······这时他突然发现张天的童居然正准备杯里的旗杆拔出来。李清赶忙让他离开,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有可能碰到旗杆进洞。听到李清的招呼,张天的童赶紧往旁边躲,结 果刚刚避开滚过来的。李清的最终停洞边上1码左右的地方。      原来,刚才是正准备果岭环上推击的张天让童去拔旗杆的,结果童丝毫没有注意李清正做好准备,张天突然发现果岭环上自己的前面有一个痕,担心自己的碰到变线,张天用果岭叉把那个地方进行修理 平整。张天的推击线看得非常准,力量把握得也好,直接滚进洞中。张天兴奋地跳起来。随,李清也没有浪费机会,他干净利索地把推进洞中。 他们俩这一洞各打多少杆,请简答你的裁判依据。

点击查看答案
第7题
[简答题] 第9洞是一个4杆洞,算不上长,只有420码。李清开打进右侧的长草中,而张天则好得多,他把打到道上,只不过此时道上正好有一块前组落下的毛巾,而张天的却恰恰滚到这块毛巾之上。      李清走到自己的大概落点开始找此过程中他不可避免地把一些长草踩平,最终于一簇灌木下面发现自己的,李清站那里摇头,因为位实太糟糕。他看到的唯一方式是趴地上往灌木地下看,而当他站直身子准备时,则完全看不到。李清只好做好准备,让自己的童趴地上为自己指示的位置,但是此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不过并没有移动。帮李清确定好的位置童站一边。李清用劈杆成功把打回道上。但是的停点正前方正好有一根从树上掉下的小树枝。       下面轮到张天打第2杆,他毛巾下面自己的正下方放一个标,然拿起并交给童擦拭。随,他把毛巾捡起来交给自己的童,然尽量接近标的地方,不更靠近洞的地方抛,然,他干净利索地把直接送上果岭。李清则遇到一点小小的麻烦,他随手把前面的小树枝移开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并移动,李清把放回原来的位置,然也漂亮的把攻上果岭。  李清和张天走上果岭,为各自的做好Mark然拿起进行擦拭,李清发现自己的前有一些沙子,于是他用毛巾把这些沙子拔到自己的推击线旁边。此过程中顺便把推击线上的2个其他留下的鞋印也用力按平,他的仔细获得回报,因为此他只用1杆就把推进洞中,而张天用2杆才把推入洞。裁判员该如何判定们俩这一洞各打多少杆,请简答你的裁判依据。

点击查看答案
第9题

A、规则不允许打的地方对使用中进行击打  B、规则不允许抛或者放置的地方对使用中进行击打  C、当规则要求移动放回原处时,他没有按照规则而是的现有位置状态下打。  D、长草区内的打上果岭,才发现并不是自己的  

点击查看答案
客服
TOP

请使用微信扫码支付

订单号:
遇到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