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题
用户您好, 请在下方输入框内搜索其它题目:
搜题
题目内容 (请给出正确答案)
提问人:网友 发布时间:
【判断题】

铲球队员没有触到球,而先触到对方的脚上,致使摔倒,不属于犯规。

更多“铲球队员没有触到球,而先触到对方的脚上,致使摔倒,不属于犯规。”相关的问题
第1题

A、当球接队员时  B、当球接地面时  C、当裁判员抛出球时  D、当裁判员坠球并有队员时  

点击查看答案
第2题

A、不总是可以  B、不可以,球在进门前必须接另一名队员  C、可以  D、不可以除非裁判员错判  

点击查看答案
第3题

A、比赛继续,因为这是由对方队员传来球  B、裁判员应该判罚越位犯规,间接任意球  C、如果这名队员处于越位位置,但没有参与这次进攻,比赛应继续  D、允许比赛继续,因为此球并非由防守队员自愿  

点击查看答案
第4题

A、裁判员在原坠球地点重新坠球恢复比赛  B、比赛继续  C、裁判员判最后球队掷界外球  D、比赛在边线处坠球重新开始比赛  

点击查看答案
第6题

A、以干扰比赛为由判罚给对方间接任意球  B、裁判员允许比赛继续进行  C、裁判员允许比赛继续进行如果该球碰了其他任何队员  D、裁判员允许比赛继续进行无论该球此前是否了另外一名队员  

点击查看答案
客服
TOP

请使用微信扫码支付

订单号:
遇到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