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题
用户您好, 请在下方输入框内搜索其它题目:
搜题
题目内容 (请给出正确答案)
提问人:网友 发布时间:
【填空题】

在要求把球拿起后再放回原处的场合,如果球员在拿起球之前没有标定球的位置,他将受到()的处罚。

更多“在要求把球拿起后再放回原处的场合,如果球员在拿起球之前没有标定球的位置,他将受到()的处罚。”相关的问题
第3题
[简答题] 对业余员而言,第7洞是一个很长4杆洞,有460码。道左侧有界外,李清决定它当作个5杆洞来打,所以抽出3号木杆开,但没想到还是出状况了。他直奔道左侧长草而去,张天几乎如出一辙,他也用3号木开,但也奔着李清同样方向而去。  经过一番寻找,李清长草堆里看到了一个。不过,他不能确信这是自己,于是他向张天声明,自己需要辨认一下这个,张天当然没有反对,于是李清直接拿起。果然,标记清楚地表明,这个就是李清。于是李清小心翼翼到原来位置,然后规规矩矩地用劈杆道,张天也更偏僻地方找到了自己,但是旁边正好有一根标示界外白桩。很幸运,张天没有出界。但是张天觉得这根白桩很碍事,于是它拔掉。同样道后,出于礼貌,张天又那根白桩插了原来地方。  由于第一杆没有打好,李清决定用道木强攻果岭。但是这一次他又打偏了,结果正好撞到了自己童放前面包,不过他运气出奇好,撞到包后变线,居然到了道中央,张天运气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好了,他长铁杆出了问题,飞向了道右侧长草。  张天找了2分钟左右,终于长草里发现了一个。他告诉李清自己要看一下这是不是自己,然后给作了mark,然后拿起。确认这是自己后,张天拿出一块毛巾,上沾泥土擦掉,然后了原来位置。此后,张天成功地打到了旗杆旁边仅1码地方。  轮到李清打了。他用劈杆准备了一个搞抛,但是没有掌握好力量,结果落到果岭上后前冲速度很快,看样子肯定会滚出果岭。不过,意想不到事情发生了!李清居然撞上了张天停旗杆边。结果,张天被撞出了果岭,李清反而停了旗杆边上。李清对这个意外结果相当满意。但是,张天觉得自己李清击前已经禁止了,所以应该原位才公平。因此,他按照自己对规则理解拿起,并了被李清撞击前位置。  李清和张天都只用1杆,顺利地推入洞中。 做为裁判员,你认为他们俩这一洞各打了多少杆,请简答你裁判依据。

点击查看答案
第4题
[简答题] 第9洞是一个4杆洞,算不上长,只有420码。李清开打进了右侧长草中,而张天则好得多,他打到了道上,只不过此时道上正好有一块前组员落下毛巾,而张天却恰恰滚到了这块毛巾之上。      李清走到自己大概落点后开始找此过程中他不可避免地一些长草踩平了,最后终于一簇灌木下面发现了自己,李清站那里摇头,因为位实太糟糕了。他看到唯一方式是趴地上往灌木地下看,而当他站直身子准备击时,则完全看不到。李清只好做好击准备后,让自己童趴地上为自己指示位置,但是此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不过并没有移动。帮李清确定好位置后,童站一边。李清用劈杆成功道上。但是停点正前方正好有一根从树上掉下小树枝。       下面轮到张天打第2杆了,他毛巾下面自己正下方放了一个标,然后拿起并交给童擦拭。随后,他毛巾捡起来交给了自己童,然后尽量接近地方,不更靠近地方抛了,然后,他干净利索地直接送上了果岭。李清则遇到了一点小小麻烦,他随手前面小树枝移开时候,不小心碰到并移动了,李清原来位置,然后也漂亮攻上了果岭。  李清和张天走上果岭后,为各自做好Mark然后拿起进行擦拭,李清发现自己前有一些沙子,于是他用毛巾这些沙子拔到了自己推击线旁边。此过程中顺便推击线上2个其他员留下鞋印也用力按平了,他仔细获得了报,因为此后他只用1杆就推进了洞中,而张天用了2杆才推入洞。裁判员该如何判定们俩这一洞各打了多少杆,请简答你裁判依据。

点击查看答案
第6题

A、允许比赛继续进行  B、判给对方罚  C、判给对方间接任意  D、坠恢复比赛  

点击查看答案
第7题
[简答题] 第8洞是一个不太长3杆洞。李清架好,然后用脚后面一块不太平整地面踩平。之后,他成功地攻上了果岭。而张天运气稍微差了一点,他击力量过大,了果岭后长草之中。  张天长草中找到了自己。他请童帮自己旗杆移开,然后用劈杆漂亮地打上了果岭,只见一直向洞滚去,张天兴奋地大叫“进、进----”但是很不走运,滚到洞边停了下来。张天走到前,等了四五秒种,但是还是停那里一动不动。张天无奈地摇了摇头,给作了一个标记,然后它拿了起来。  李清此时觉得,张天标正好处自己推击线上。于是请张天标往旁边挪一挪。张天爽快地答应了。他拿出自己推杆,往旁边测量了2个杆头距离,然后拿起来放到了新位置。不过,此过程中他手碰到了自己推击线。  李清推前,又为自己作了mark,然后拿起来仔仔细细擦了一遍并原来位置。他小心果然收到了成效,这次推居然进洞了。张天向李清表示祝贺,用自己推杆往量了2个杆头,原来位置,然后再洞口。正当他做击准备时候,他刚刚放好突然滚进洞了。张天不知所措,于是出来,再次放好,并它推进了洞中。裁判员该如何判定们俩这一洞各打了多少杆,请简答裁判依据。

点击查看答案
第9题

A、规则不允许打地方对使用中进行了击打  B、规则不允许抛或者放置地方对使用中进行了击打  C、当规则要求员将移动原处时,他没有按照规则而是现有位置状态下打了。  D、员将长草区内打上果岭后,才发现并不是自己  

点击查看答案
客服
TOP

请使用微信扫码支付

订单号:
遇到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